广播站



发布日期:2015-03-27 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团委



   

淮南联合大学广播站简介

    淮南联合大学校团委广播站于1987年建站,是校团委直接领导下的学生组织,至今已走过二十七年的历程。现已有了自己的章程和组织结构。作为学校的喉舌,在校园宣传中,广播站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,在第一时间向同学们传达最新鲜、最真实、最多种类的资讯。

    广播站下设播音主持部、美编部、办公室、记者部四个职能部门。

    播音主持音部:为广播站的节目播音机构。主要负责每天特色栏目播音,及校内大型活动的主持工作。让声音传递最新校园资讯、最真诚的祝福。

    美编部:广播站的中枢组织,与其他各部都有密切联系,也是与同学进行交流的窗口,是播音部以外的另一种宣传组织,主要负责栏目稿件的编辑和整理及活动展板的设计与制作,也负责广播站文艺节目的编排工作。

    办公室:主要负责广播站各类报表的统计和编辑以及日常会议记录、文件和公共财物的管理,协调各部门工作关系,是广播站坚实的后盾。

    记者部:主要负责对校园新闻要闻的采集工作,为站内提供最新最“活”的稿源。和外界友谊联系、采编信息并负责站内器材的控制、调试及维护,也是广播站活动的主导力量。

    我们的宗旨:服务联大,贴近师生。

    我们的站训:求真、务实、团结、竞争。

    我们的精神:严谨、创新、积极、拼搏。

    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优秀学生组织,我们已经敞开我们的怀抱,期待每一位热情有活力的同学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,在多彩的大学生活与我们一起共同打造新生代的校园广播,让我们在激情迸发的青春年华里与你一起快乐的成长。

 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