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团联合会举办线下音乐节活动



发布日期:2022-05-13 来源:团委 浏览次数: 作者:团委



   2022422日星期,为了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,增强学生的自信心,培养学生相互合作、相互配合和创造能力 ,开展了校园音乐节展示活动。

1652410737062078457.jpg

    为了保证音乐节的趣味性和参与性,社团联合会邀请同学们准备一首音乐操场进行演唱,来自各个学院依次登场亮相展现音乐的魅力,他们用大方的仪表,优美的声音,激昂的语调,恰当的手势活跃了现场的气氛,活动期间由汉服社的成员给大家带来的舞蹈舞姿曼妙,赢得了大家的喝彩

1652410766203047651.jpg

    未来之花处处开,每一位同学们都展现出最饱满的状态和最动人的歌声。歌声从这里传递,音符从这里飘扬,梦想从这里起航,青春的热情燃遍整个校园。每一段轻柔的旋律,都彰显出青年学生的乐观、自信、积极、阳光。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。

1652410791147000497.jpg

    这次活动,在音乐情境的熏陶感染中,在音乐活动的引导带动下,以听,唱,演等多种音乐活动为主,培养学生的韵律感,发展学生的审美性,提高学生对音乐的创造能力和表现能力。淮南联合大学创新变革思政课堂思路,把操场变身课堂,利用时尚、现代的音乐节形式,带动高校师生从优秀的中外音乐文化中汲取力量。